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3天2夜迎新营``

就这样..没什么感觉..就一个字累..
感觉一月份的好玩得多..
缺乏新鲜感可能是其中一个原因吧..
最大的原因应该就是我无法融入这一组..由始至终..
有许多东西是我所无法忍受的..
毕竟我是个有着极端性格的人..
对于一些我接受不了又改变不了的状况..
就会很自然地选择不参与..
当然我是有那么一点点冷傲的样子..
但这是看对谁的..
所以这次是一张照片也没有的..

组中有个牛人..
非常好奇他的脑部构造究竟是否异于常人..
其一举一动都是如此让人平衡不了..
我的微血管就差点爆裂..
我对他无语的程度已经是去到了最极限..
随时爆发..随时XX..
最后..他好像被取了个名字.."阿海"..

组中有个女生..
是得对她说声谢谢..
因为似乎就只她发现我的存在..

恩恩..
有一点必须提下的..
就是..
其实我不宅..只是低调..华丽的D调!!!

4 条评论:

  1. 哈哈!说得好呀!支持你!
    华丽的D调~~~哈哈!XD

    Vicky* & Edder~

    回复删除
  2. 华丽的D调,还蛮美丽的,呵呵。。。。
    阿海这个名去的还真贴切。。。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是不是很感动,但不懂做什么酱多人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