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男的?娘的?TMD?``

大人小事..
93.0%男性倾向,7.0%女性倾向
评点:您的文风冷静而镇定,言语间展现出强悍的思辨能力与恢宏的胸襟,一个男子汉的阳刚形象跃然纸上。
yodao 博客男女

如此接近韩寒..??
要强悍是吧??要阳刚是吧??
好..给你一句..
靠..TMD去死吧..老子今天就是不爽..

9 条评论:

  1. 冷静冷静~
    只不过是一个无聊的测试
    不要放在心上~
    笑一个啦~
    有CCTV照着阿~

    回复删除
  2. 这测试很正确..我只是心情不好..

    回复删除
  3. 恩~ 不要心情不好啦~
    心情不好也笑笑哦~谁知道下一秒有谁会恋上你的笑容^^

    回复删除
  4. 男生心情不好的时候
    可以让他平静下来的只有红颜

    无聊到!我输入几个我的blog 评语都一样
    就只是男女比率有差别 一个81% 一个100%

    回复删除
  5. Hello~
    什么测试来的?
    我也要玩~
    才7%女性倾向~
    你气什么?
    =.=?

    回复删除
  6. Oi~
    垃圾啊~
    我88%女性倾向啊~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因为你真的很像女生...

    回复删除
  8. 56.0%男性倾向,44.0%女性倾向
    哈哈 我都不明白 快变成人妖了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