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很久没发..很烦很烦``

开学才两周..
但我已感觉我快要崩溃了..
排山倒海似的assignment..
还有极其恼人的人际沟通..
nabeh!!!心情实在无法平衡得了..
阿涛说左撇子比较适合读美术..
悲哀!我是用右手的..
阿CA说我最近胖了..
悲哀!这就是功课多的代价..
游全说我狗人讲鸟话..
悲哀!我的鸟话是建立在你狗话的基础上..
Ronny说我很现实..
悲哀!我们只是观点不同,思想不同..
京璇说我最信不过..
悲哀!梦里花落知多少..
真希望这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

够累..发张新照睡觉去..

7 条评论:

  1. 放轻松吧。久了就会习惯压力了。
    至于别人说什么,听了就算。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加油吧,朋友。

    回复删除
  2. 这张照片很有气质一下~完全不像宅男~可以去参加气质美女比赛了~^^

    回复删除
  3. 不要在NABEH 了,哈哈。。。。
    继续加油哦,不要管他们讲什么。。。。你还是你!还是宅男!哈哈哈哈哈。。。。。。
    这张照片很不错哦,脱离了宅男的形象,很帅很帅。。。。呵呵

    回复删除
  4. 左撇是做侦探的,右撇才适合美术

    回复删除
  5. 照片真的不错看...
    还有hor..
    我对你的手表很有兴趣...
    怎样看的..?!

    回复删除
  6. ==你很无聊耶...
    无聊到要死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