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想要对你说的话》留言专贴``

随着IEP的结束,有些同学也已离开NEC..
由于那天时间仓促,也没机会好好道别..
特此发了个帖让大家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
(就算不能使他们改变主意,也要让他们洒一地眼泪..哇哈哈~^_^)

哟哟哟``IEP的朋友们快来留言撒,不要压抑你的情感(写在评论那边)...

图注:
1~诗君
2~可婷
3~伟豪
4~Eric
5~国威
6~譓冰
7~Jonathon






7 条评论:

  1. 1.好,首先来说说诗君..说到诗君真的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要不是她一直以来的照顾,我早就没了..我的妈妈~呜呜~!!说笑的..其实真的要谢谢她,不是她的教导,今天我也不会知道钢琴是怎么弹的,妈妈你真的要离开我(们)吗?为什么不留下来新院…我(们)可想你呢!
    2.在来是可婷..她给我感觉到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生,扭伤脚的那天,她既然一滴眼泪没留下,我可是十分佩服..如果是我,早就哭得像刚出世的娃儿一样呢!不知道现在她的脚如何了呢?记得要想我(们)噢~
    3.伟豪..听说伟豪要去台湾了对吧?如果是真的,我好羡慕哦!在那里美女多的是~你还会回来马来西亚吗?哈哈~~~
    4.Eric . . 虽然我们相处的日子不多,但你肯定是个很照顾女友的男生~好好的爱惜你女友哦~!
    5.说到国威~我甘拜下风哦!你那天的演说,真得让我大开眼界!既然一个人…孤军作战,还是没中断的把它完成,佩服佩服~你可是个人才!真的不回来新院继续吗?
    6.譓冰..龙小姐,小龙女= = ,等等..darren譓冰她真的会离开新院吗?是真的话就太可惜了,我还想看看新院的“杨过”几时会出现呢!天意啊~天意…(我比较爱玩笑,别生气哦)
    7.Jonathon . .博士哦~我看你不是离开新院,而是将会在新院成为一位老师吧~呵呵!

    回复删除
  2. 大家真的要离开吗!??离开的终究还是留不住,但回忆已深深烙印了,也许这几个星期不算了什么,但已近足够回忆一辈子了。
    恳切希望大家三思,新纪元也是不错的学院,虽然有一点的风波,但有了缺点才会有机会改良,做的更加好!!
    留还是走,我能改变吗?不能。。。

    如更我能挽留你们,我会尽力保留这段友谊。
    我能挽留你们吗?不能。
    所以你们仍然要走。

    如果我会七十二变,我就会改变你们的心意。
    我有七十二变吗?没有。
    所以你们仍然会去别个学院。

    如果把芭蕉扇摇曳一下,也吹不散新纪元的风波。
    但铁扇公主会借我芭蕉扇吗?不会。
    所以风波依然飘逸。

    大家依然要走。。。。。


    但还是盼望下个学期会见到你们。。。。


    一柳枫迹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要写的东西不只降多~ 为了不霸占降多空间,我缩写了~ 哈哈^^ 所以记得去我的blog看完整版的~ (顺便打广告~)
    有继续留下的人也是要去看~ 因为我有写给每个人的涅………………

    ---思君 —— 谢谢你曾经在我生命出现咯,虽然一起混上的日子不多,但…… 你不留下来我会觉得很可惜的哦~ 我们那个心灵感应还没成功,找机会再玩~

    ---可婷 —— 好像是Trip的时候,才真正认识你~ 虽然不怎么熟,但希望你会留下咯~ 我要跟你混熟…… 哈哈^^

    ---伟豪 —— 你的冷笑话我服的五体投地~ 还有就是你的文言文,够力~ 不懂你会不会打算你下来,但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前景咯~

    ---Eric ——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留在新院的了,有个降sok的女朋友在Segi.... 新院应该没什么可以引导你留下吧~ 不懂我们的真挚情感留得住你没有列~ 哈哈^^

    ---变态 —— 你走了之后,没有人可以给我乱打了啦~ 哈哈^^ 新院应该有东西可以留得住你吧~ 你降多supporter,不留下好像很对不起人家涅~ 呵呵^^ 希望你会留下咯~ 降就可以有人让我打了~ 哇咔咔 =)

    ---冰 —— 不管你有没有留下,谢谢你曾经出现过,我当然希望你留下啦~ 才有人陪我一起38嘛,呵呵^^ 好好想一下~ 要不要为我留下来……

    ---Jonathon —— 你肯定是没有留在新院的啦~ 我也不会留你,呵呵^^ 因为知道你得ambition嘛~希望还有机会保持联络咯~ 得空要喝茶~

    回复删除
  4. 不要为我的离开而难过哦~呵呵~我应该去台湾,那边.说真的..

    从我懂事后就有.."为什么路上牌上和路人写的字说的话我都看不懂的"的感觉,那时我就很怕出街..怕迷路..很自闭--by 6岁时...

    后来知道原来有个叫台湾的国家路上牌上和路人都是说华文的(以前我住在马来人住宅区)那时我就暗暗决定去那么发展了...中国也不错,不过那边太杂了..

    所以,对我来说离去不是痛苦,是解脱...12年的解脱..你们要祝福我哦~~那是我的梦想,很高兴在实现梦想前认识你们~我会记得你们的~~

    回复删除
  5. 我不太会说话啦~
    可是给你叫到~
    也想留下留言啦~
    离别~
    总是感伤的~
    你的照片设计不错~
    有心了^^
    是有感动到啦~
    可是还不至于流泪~

    回复删除
  6.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各位珍重再见。
    走到天涯海角,
    有缘自会相见。

    愿你们幸福永相随,
    我是晋哲。
    =)

    回复删除
  7. 大家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