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突破1000大关``

从3月1日的开始宣传至今..
短短半个月..
Blog点击率就突破1000点..
太震撼了..
1000除以15天..
也就是每天大约67个点击..
虽然不算多..
但也是一个华丽的开始..
有必要开个帖纪念一下..
在这里是免不了要说些感谢的话语..
第一位理所当然就是史上最强大的宣传天才---阿CA~~~
~~~~此处省略N个感谢语~~~~
经她介绍而来的客人多不胜数..
小沅和小雨是最常见到的了..
突然有个想法..
就是想邀请她出任484896论坛的宣传部部长.. (如何如何?)
除此之外..
还有很多很多的博友..
Lyxinn,鸣仁,Niko,11,阿涛,小蓝天,等等..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wahaha!!!
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如既往的支持我..
我也会陆续和大家分享许许多多的东西..
什么东西???
欲知详情..请锁定"大人小事"..
继续wahahaha!!!

6 条评论:

  1. 怎么没我的名啊?
    我也常来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要感谢你的感谢……
    呵呵…… (然后就很客气的感谢来感谢去~没完没了`嘻嘻^.^)
    你惨了~ 漏了思君~~~ 呵呵
    我懂啦~ 思君都没有留下曾经来过的痕迹……
    哈哈^^...
    嗯…… 天才哦~ 可以不要用来形容我吗?
    天才和白痴只有一线之差~ 我怕我会叉错脚跌过去了~
    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笑~
    484896的宣传哦~ 我怕胜任不来咧~ (谦虚的前奏~)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恭喜发财~!!!

    回复删除
  4. 不错哦。。。。
    我也快突破了。。。哈哈哈哈!!!!
    到时我也感谢一下。。。
    新年快乐哦。。。。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5. 加油...
    下个目标是一万的罗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