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The last day of IEP``

IEP的最后一天,估计大家都很不舍得吧..
当然我也是..但我向来比较潇洒..所以影响不大..
没心情多说了..去图~~

图注:
1~凯全..我..恶心总是难免的..
2~我..Niko..Ronny..
3~NEC三贱客..Ronny..我..京璇..
4~凯明..我..诗君..(娘的..我太像grandma了..)
5~我..可婷..巧柔..Tomato..Niko..
6~我&鸣仁..
7~伟豪..我..鸣仁..
8~Pat..我..立欣..(没想到是100plus..雷死..)
9~Group 3大合照..
10~Charlotte在帮我卸妆..累啊``
11~阿ca与我..(ZZ..痘痘)
12~我..晋哲..Ronny..
13~Tomato..(拍得很艺术一下)
14~唱K后合照..














5 条评论:

  1. 原来我降可爱的涅~ 哈哈^^
    你真的很阿女麻阿~ 哈哈^^ 很可爱~
    我喜欢candy那张,拍到很好看~

    回复删除
  2. 干..做么我那么"猥琐"的???
    hehe~最后一天...有种还没读完..还要在读的感觉呢...

    回复删除
  3. 回暗龙...
    天生的..=.=

    回复删除
  4. 路过路过==....

    回复删除
  5. 其实我婴儿是很可爱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