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快餐..速食``

开学至今..
强烈的察觉到..
好些同学貌似都对快餐情有独钟..
也许你可以说这是大专院校的一种传统..
亦或者说这是一个追求速度的时代..
无论如何..
我还是无法接受..
这东西..
开始和结束都来得太快..
一晃即逝..
之间似乎遗失了某种元素..
可悲的是..
有些人甚至可以是毫无想法..
却刻意去接受..
这是欲望的偷渡??
还是潮流的追随??

我不是批判..
也不是在下定论..
当然我也不能以偏概全..
否定例外的一些..
毕竟世事无绝对..
所以我纯粹只是希望..
大家给它一个过程..
一个酝酿期..
或一个猜测的时间段..
其实这也是一种浪漫..

6 条评论:

  1. darren~你也来快餐一下贝~ha!




    pretty tomato

    回复删除
  2. 这怎么行..我不是个随便的人...

    回复删除
  3. 没错 的确不能以偏概全

    回复删除
  4. 快餐能吃,但不要多吃。。。
    一旦吃多了,就闲了,又没益,久久一次就不错。。。

    回复删除
  5. 快餐是隐喻吗?
    我还以为是真的快餐。
    这篇写得很有深度。不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