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人的一生..我的一天..

凌晨5点多..
看完final destination 1&2后就上床睡觉了..
下午2点多..
爬起身没刷牙没洗脸没洗澡没用餐没上厕所..
直接打开电脑上网..
这时室友们都出去了..
上了一下网后发现这样下去是没有幸福的..
所以继续看final destination 3..
连续看了三集的final destination..
导致我得了后遗症..
现在对身边一切利物都有些许恐惧感..
除此之外..
脑海里出现了个疑问..
电影里说"每个人的死都已经被死神设计好了"..
那么我的一生是否也被设计好了呢?
悲哀啊..
继续下午5点..
去洗个澡..
顺便把累积了快一个星期的衣服都给解决..
过后继续上网..
很快的到了下午六点多..
拿起相机就出门去了..
走到CAFE遇到衰仔..
给他拍了3张照片..
过后也拍了几张texture的照片..
然后就走去BANK提款了..
提了个RM100..
然后就走去Czip Lee买文具..
一不小心买了RM40..
然后又走去Giant买些干粮..
又一不小心买了RM30..
TMD..
最近我的经济出现赤字了..
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如何熬了..
买完东西..
就走去湾仔用早餐+午餐+晚餐..
叫了杯檀香咖啡..
叫了份french toast..
叫了份干炒河粉..
结果吃不完..
埋了单后就走了..
路上遇见两个学姐..
忘了什么名字..
他们告诉我最近有抢劫案..
叫我要小心和最好不要一个人出门..
哈哈..
回到宿舍..
继续上网..
上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很无聊..
就找人聊天..
结果就一直断线..
就这样时间到了凌晨12点多..
到317寻找灵感去..
从阿亮那拿了些东西..
过后又到319问敬业关于assignment的细节..
结果聊聊一下就不知道怎么的聊到别的东西了..
他告诉我吃麦可思面包让他有种感动的feeling..
他分了一半的麦可思kaya面包给我..
哟..的确再质量上是有分别喔..
我觉得他是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
因为同是GD的..
但是他还可以时常去CC打dota..
接着就回房去了..
回到房当然还是继续上网..
继续听着轻音乐..
然后打算不睡了..
等下就直接去当义山行义工..
所以就写下了这篇枯燥乏味的东东..
因为我的一天就是那么的纳闷颓废..
就是提不起劲..
就是没有动力..
如果我的一生都像这一天..
那么我生存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哈哈..
所以类似情况是不容许再发生的..
这里有必要声明..
这不是宅..
而是一种D调!!!

图注:

这就是衰仔我帮他拍的照..还不错看..
还有..今天他告诉我戏剧系只有两个美女..
真的吗???
很好奇咧..wahahaha~~~~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