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你要坚强一点,知道吗?

我回来了..!!!
哇哈哈哈哈!!!

12 条评论:

  1. 哇,Darren~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2. 无言了吧..^_^
    发现你的重要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不可以让自己再D调下去了..
    从今天起我要高调..!!!










    = =

    回复删除
  4. walao~在这里聊起来了啊?

    回复删除
  5. waw~~Darren好猛喔!!!!!!加油~!
    阿涛不要做电灯泡,死开~哈哈!

    回复删除
  6. 叫我死开?
    这句话我原封不动的还给你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