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我``

我是个矛盾的男生..
有时候有点帅..
有时候很丑陋..
有时候滔滔不绝..
有时候静若寒蝉..

我是个不爱打扮的男生..
我不喜欢在头发上搽东西..
一种让我很不舒服的东西..
我不喜欢五颜六色的衣服..
这会让我感到非常不自在..

我热爱自由..
我不要被束缚..
所以我不喜欢指挥别人..
也不喜欢配合人家..
我很孤傲..

我喜欢上网..
但并不沉迷..
因为我只想上网..
而不是想被网上..

我喜欢宁静..
所以喜欢深夜..
喜欢深夜..
所以时常熬夜..
时常熬夜..
所以我需要它..
.
有时候我觉得我是个边缘人物..

8 条评论:

  1. 好了解你自己。。。

    回复删除
  2. 没错 我这个周末回去太平

    回复删除
  3. 照片和字体搭配得宜,不错。

    回复删除
  4. 请容许我这没有艺术摊分的人说个字:神~

    回复删除
  5. 你不是边沿人啦....我不是天天都跟你聊八卦啊~!
    大家都是风相星座的
    难免是有点我行我素的~
    自我
    是个性
    也是福气
    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