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非常非常非常的紧张``

本来以为今天又会是在无聊中虚度..
怎么知道突然发生了一件出乎我所意料的事..
从MSN到电话再到见面..
我经历了好几种不同层次的惊讶..
平时还算善谈的我..
竟然会紧张得说不出话来..
思维完全短路..
完全处于状况外..
到现在依然还是惊魂未定..
从七喜漫步到KTM的路上..
除了那么一次尴尬的相互微笑..
就只懂得向前走..
丝毫没有任何的交流..

为什么有话想说却说不出来..?
我到底怎么了..?
无语又无言..

9 条评论:

  1. 哦哦~我们的宅哥有状况!呵呵~

    回复删除
  2. 要加油哦~
    但害羞的男生往往都是最可爱的~

    回复删除
  3. 22年难的来的春天...
    却是短暂的....
    哈!

    回复删除
  4. 虽然说看起来有点暧昧..
    可是那句'惊魂未定'...
    应该不是心动吧...

    回复删除
  5. 这何尝不是种坏事呢??我之前也有跟你一样的情节,结果因为害羞,到最后什么果实都结不出来.别像我一样~加油啦!!大人兄!

    回复删除
  6. 你是不是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XD

    回复删除
  7. hehe,终于来留言了。。。
    很熟悉的感觉,每个人都会这样吧。。。。
    平常的平时,遇到不平常的人,就会有了不平常的反应。。。。
    这意味着含蓄。。。
    呵呵。。。。祝福你,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加油,幸福其实离你不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