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我也formal一下..

很不formal的formal..

图注:
1~又见最强组合..Darren & Candy..
2~左一:不知道名字..虽然同班几个月了..左二:业强..
3~我们组..其实我最高的咯..只是阿涛站靠前..给他捡了个便宜..><
4~同上..

6 条评论:

  1. 第一张,很帅。。。。呵呵

    回复删除
  2. 什么叫着我沾便宜了?
    =.="

    顺便告诉小蓝天,拿着的是我们小组的功课,隐隐约约可见到一只龙~

    回复删除
  3. 回仁仁:
    没有啦..只是CANDY太漂亮了..我就沾光了..
    哈哈..美术系的都找她当model..

    回复删除
  4. 回阿达:
    我觉得很难看的小组功课..>.<

    回复删除
  5. 回阿涛:
    不准否认..你是错定的..!!!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