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今天..

今天Candy给我发了几张照片..
这手机拍的照颜色很淡..
不过还是很好看..
突然想起志文昨天问我的一个问题..
他问要如何把这类型照片拍得好看..
我回答他..
"其实很简单而已,人好看怎样拍也好看.."
哈哈..
这是事实..

顺便发上与烧包的合照..
以安抚一下他的情绪..

3 条评论:

  1. 你和烧包很酷哦,还有你和tomato大姐很像夫妻相哦,哈哈。。。。
    烧包和tomato 大姐很不错哦,很甜美,嘻嘻。

    回复删除
  2. 啊涛的笑容...(哈~!)

    回复删除
  3. 怎么扯到我这来....
    怎么安抚我了....
    我有问题吗.... =.="

    我好丑啊!!
    很肮脏啦!!
    糟蹋你们了...
    恶...呸!!


    嗯.........
    最好看还是第一張和
    笑得可爱的最后一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