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寻物启示``

本人在前几天遗失了一个pendrive..
确实时间不清楚..
由于里边存着一些不能说的秘密..
故发此帖寻求援助..

以下是一些相关资料:
我的pendrive就是以上这个..
牌子:Kingston
空间:4GB
颜色:blue
可能遗失的地方: mac电脑室..C&C..

如有人寻获..
可以播打我宿舍房号联系我..号码是6313..
或直接在此留言..

寻获者将有机会与我共进晚餐..哇哈哈..

谢谢..

3 条评论:

  1. 很眼熟,我在我office好像有看到,不懂是不是你的
    kingston,传送速度还算慢,推荐imation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要重赏才回有人还你....好像RM100奖金

    回复删除
  3. 哈哈,好熟悉的举动哦~

    想起上个星期的我,也是在找自己的pendrive。。。

    结果还是找没有。。。

    力口油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