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马六甲一日游``

没办法,这次我必须写得很详细..
事情是这样的..
话说星期五去了candy家借宿..
是下午7点国标课后搭KTM去的..
然后candy父亲(以下简称伯父)就来接我们..
回到她家..
伯母(也就是candy母亲)就给我们准备了粽子..
恩恩恩..很好吃咧!!!!!!!!!!!!!!!!!!!!!!
洗澡过后..
我们就到房里去了..
roul和candy同房..
我和阿涛同房..
那天"阿姐"和"阿弟"不在..
就"阿妹"一个在..
过后"阿弟"好像很迟才回来..
我们5个就在客房里玩起很幼稚的游戏..
估计就属阿妹最开心了..
听说平时没人陪她玩的..= =
哈哈..
这个"阿妹"真的很可爱..
比她姐可爱多了..
然后就不知道玩到几点就各自休息去了..

星期六早上五点多我就醒了..
我们洗澡(除了某人ZZZ)好后..
candy给我们煮了快熟面..
真的很快熟咧..
入口即化的..
过后当然就是要麻烦伯父载我们去搭巴士了..
真是TMD..
7.30am的巴士..
它8点多才来..
我们到马六甲的时候已经是快10点了..
幸好遇到candy的学妹带路..
我们才节省了时间..
经过candy母校..
还有不知道什么什么地方..
终于到了青云亭..
不是很漂亮咯..
当我on相机时..
发现竟然没任何反应..
我就知道我GG了..
打开一看..
果然没带上battery..
TNND..
带了相机..带了三脚架.. 带了super camera..
却漏了battery..
walao..
想到就崩溃..
接下去的不想写了..
到此为止..

9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