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发牢骚..

的确..
现在处境真的很尴尬..
什么都比别人慢..
起步比别人慢..
进步比别人慢..
这是我想的吗?
这是我能决定的吗?
我没得选择..
没得选择成长环境..
没得选择很多事情..
如果让我在同一个环境下..
告诉你..
我肯定比你还要强多了~~~~~!!!
别告诉我你也一样..
因为你不是我..
永远不会了解..

伪装才是王道..
今天上了一课..

3 条评论:

  1. 对,做人永远不能把底牌掀起来,,要不然就注定是一个输家,我们不掀起底牌不代表我们假,而是一种自我保护模式,这是圆滑,并非狡猾……

    回复删除
  2. 所言甚是..
    又回来BLOGSPOT了..哈..

    回复删除
  3. 我喜欢星爷的《大话西游》里面有一幕说道,星爷老是梦见自己回到水帘洞,观世音就对他说,“一个人离开太久,就会想回家”,我想家,所以我回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