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灭绝``

又一个天亮,我与我的兄弟姐妹们像平时一样有规律的辛勤工作着,用心的寻找着食物,用我那小小的肩膀扛起比我体型还庞大的粮食.虽然辛苦,但我却很乐意这样做,因为这就是我的使命.为了我的家人,为了我的后代,什么我都肯做.
走着走着,发现前面有着一堆金黄色的不明物体,以我多年的经验,这东西是可以食用的.所以我就赶快通知他们一起把这些金黄色的食物都搬回家里去.
晚餐,理所当然就是享用辛苦搬运了一整天的金黄色食物.今天足足般了5堆的这东西.明天还要继续搬那剩下的另外5堆.今天运气真好啊~~~
用毕,大家都开始肚疼,接着都吐血了.我也不例外.我们家一片死寂~~~~~

到了地府,据那判官说,情人节前一天,有个叫Darren的帅男生把"杀蚁粉"分成10个部分倒在313号宿舍角落处.......

5 条评论:

  1. 想问问那帅哥,那杀蚁粉是什么牌子?
    我这里有很多蚂蚁大国.

    回复删除
  2. 没有牌子的喔...家里搜到的...

    回复删除
  3. 看得出很少写文章,但是故事的展开法不错。待进。
    蚂蚁粉我也要。留言的代价,一打蚂蚁粉。

    回复删除
  4. 我不会写文章..悲哀...

    回复删除
  5. 你要我留言哒~
    哈哈^^
    无言咯~
    帅男生~~~
    呵呵^^

    回复删除